荔枝汽水

微博:为什么我磕的CP都好冷

某些虐文和all女局别太离谱

激情发言,语言混乱


先说虐文,禁闭者不是失忆就是被帕尔马替换记忆再要么就是穿越者来了然后虐局再然后就是追妻火葬场,然后就是彩蛋,离谱正文短的要死,天天想着圈 钱基本上都是热门角色,卓雅兰利这样的。还有禁闭者是没有脑子吗?不会调查吗?实在不行问问局里面的工作人员,军团应该也见过局长和大哥的相处,就算像主线里第1次见面零好感度时,也没有像那样直接弄成粉碎性骨折 轮   奸   挖  眼,砍 断 腿的,原作里局长是一个冷静又智慧又善良的人,某些作者写的像古早虐文里面的小白花女主。就像没长嘴一样,就不解释,就算解释了禁闭者也是我不听我不听我听,这哪是ooc都成oc。


还有某些all局好几个人和局的车车,为什么就非得大乱炖呢,不能一人一个小短片吗?局长一般都是不愿意,然后强上。这tmd和强 奸,有什么区别?还要用宝石 权杖 女局还是正常人类的生理结构吗?有的作者还会安排大哥或者白老板说“一起吗”或者“你居然能接受和别人共享她”tmd这些作者有没有把女局当成一个人了,语气像是对待一个玩物,既侮辱了局长,也侮辱了禁闭者们。

评论(35)
热度(2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荔枝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